The Deaths of Ian Stone (2007) 
獵殺死神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片恐怖片不然也是驚悚片說,結果竟然是愛情片,驚!

伊恩在片子第一次死掉接著他在辦公室驚醒時,我一直以為他是午休做了一個惡夢罷了,直到他死了第二次,而且每次死後又"醒來"的身份,都會比上一次的更落魄,我才知道這是有陰謀的,但我那時候一度懷疑這片是西洋版的恐怖孟婆湯,因為他拒喝所以才會一直被抓到再殺死一次XD

先是大學曲棍球校隊,但關鍵時刻沒得分→挺會遲到又要處理同事不想做的爛事辦男→計程車司機→毒蟲→植物人意識清楚,怪物對他的虐待,他都感覺的到痛楚。從計程車那段開始時,畫面就有點小恐怖,怪物的手刀出現的愈來愈頻繁,但伊恩和珍妮的關係也愈來愈明朗,我一直到最後面才知道原來不是伊恩和珍妮每次相遇不是怪物安排的,是伊恩的腦袋自己安排的,而不論是被同伴殺死或是自己撞地下鐵,伊思每次死亡後的重生生活,則應該是同伴所控制,因為如此所以就愈來愈像愛情片XD

看這片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這片的怪物,好像哈利波特裡面那種製造恐懼,進而吸食恐懼為生的?(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只知道長的很像幽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