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算錯日子了,第6天還在上班無法在晚上6點喝瀉鹽水,所以只好又多喝一天蘋果汁(和第一次一樣)

不知道是冬天或是最近可能比較便秘,反正第一天喝的時候腸胃超不舒服的,在下午的時候就小菊花痛了,就解了墨綠色碎片,大片呦,一堆。

後來第2天~第6天因為都是外食的關係無法吃到6天都是素的!然後水也都沒進食到二千西西耶有時候甚至連一千西西都不到。

結果在第6天下午時一直覺得有東西要下來但下不來!在下班洗澡如廁時以為是放屁,結果不是,因為感覺身體很通暢,然後一轉頭~~~

天啊~~~好大顆呦~浮在水面上的就像棒球那樣耶!!!可是顏色是棕色的!!!可能沖一沖後就會原石就會跑出來,但我不敢沖

後來就開始陸續有時會解下墨綠碎片,中片小片都有,這時小菊花好痛!!!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我決定一定要買初榨的橄欖油了~

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候我有買一瓶初榨冷壓有機的橄欖油,一瓶我記得是五百多,但發票送來是八百多?!

然後阿母也有去生機店買一送一的冷壓橄欖油,因為我先做我先開我的了,就先喝我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弄果汁和橄欖油時,喝的時候口感像喝水耶~不會有油味,就只有果汁味和橄欖油味,但不會噁心,且喝完嘴巴的口感不會油油怕怕的。

結果昨天不知道是天冷的關係或是品牌不同的關係,反正它還沒倒出來時且全新未開,從玻璃瓶外觀就看的出來,是一瓶油!就像麻油用過的玻璃瓶那樣。

然後我也搖了呦~還沒喝就聞的到厚重的油味!然後喝的時候有點想吐,因為感覺就像喝油,不像第一次喝的感覺!

而且好像第3次就是喝同一牌子的了,但感覺也不像第3次的樣子!!!而且喝完還想吐耶反正一整個很難受

第七天喝了第一次瀉鹽水後,我就陸陸續續解了數次的碎翠綠片,很細小,然後小菊花更痛!!!

這一次值得高興的是第七天,我發現了一個瀉鹽水不會難喝的辦法,但這也要感謝書中有寫到&天氣真的太冷了!!!(五度耶!!!)

第一次因為加了室溫水,所以感覺明明是冷水!瀉鹽的味道仍在!

第二次我變聰明了,用熱水多一點,然後室溫水少一點,但仍是很快變溫冷水!

所以第三次我決定更聰明,全用熱水仍不放心,想加一下書中說的檸檬好了~憑之前的經驗,加半顆不夠,直接加一顆!結果口感好很多,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口感!!!

所以剛才第四次我直接全用熱水+2顆檸檬=熱的檸檬汁!!!一點都沒有瀉鹽味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