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第5次是出院後農曆過年那時候排的,因為那時候小忙而且住院我都訂高纖素食,所以就沒有寫了XD

第6次是今天,我發現剛開始做的時候,好像如果沒有很嚴格吃素食,好像也沒差,就是不會有明顯的感覺.

但隨著愈往後面做時,我發現如果那6天有吃什麼動物性蛋白質的話,都會小受不了.而且第6天的晚上會真的很不舒服.就是想吐打飽嗝一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因為這次排石的第一天和同事去我的離職餞別會和同事的生日會XD,吃了”出一張嘴師大店”,想當然爾,動物性的蛋白質一定又進食很多.

所以昨晚真的好不舒服,冏...但沒有第4次吧,那麼難過!!!

而且我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了,有時候都會覺得那個位置有東西卡卡的,而且吃完太油或是吃動物性蛋白質的食物後會很明顯,但喝了大量的蘋果汁或是排石後又覺得還好XD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又出現大量的墨綠色碎片,印象中這好像只有剛做的第一次最多,後來都好像愈來愈少,而變成是翠綠色的碎片很多.

這一次是在第6天晚上和中午的青菜一起出來超大量的墨綠色碎片耶!!!

另外是又感覺到如果那6天吃了動物性蛋白質或油,反正第6天晚上要喝橄欖油前聞到那種味道時就會想吐了,喝完又會打飽嗝,全是那種味道和一種怪味,會很噁心

而且這次因為在忙工作和搬宿舍的關係,我6天都沒有喝到二千的水呦~有時候連一千都沒有

我還有6次就做滿一年了耶~~~不知道要那一次才可以連二次都沒有石頭呢~~~

一起加油吧~~~和我一樣有在做排石的親朋好友們(啾咪)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