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這一次感覺好久才做,所以心裡小不安,因為之前都每個月做一次。

而這次距離上次應該超過一個月了吧~

還記得那時候滿一個月時,身體覺得好累,也不知道是因為身體沒有一個月做的累,還是因為工作通勤太累

結果這個月一樣只有休1天連上班五天,所以我只好找現在連休三天的時候來做

而且我還很異想天開耶~想要在連上6天的班後,把第6天的班也來當第6天。但根本不可能

因為第6天要早上就喝完蘋果汁,結果我上班那麼忙,怎麼可能早上喝完蘋果汁呢!!!

所以這次和第一次做的時候一樣,又自己多喝了一天蘋果汁

而且可能是超過一個月沒做的關係,反正前幾天都沒有像之前一樣,只要喝多一點水時,石頭就會掉下來了。

這次都沒有耶~~~是一直到了第五天才有一點點,第6天因為下班後一口氣喝完今天要喝完的量,只有綠片石出來。

然後第6天(應該是第7天了)我因為怕石頭掉不下來,所以我一個早上喝了二瓶的蘋果汁,結果墨綠色碎片石就一直掉下來了

昨天一堆墨綠色碎片石掉下來我嚇到耶!!!因為量很多,又很明顯!!!

我還想是不是因為這次隔太久沒做?

或是這次做是天天早上都吃麥當勞早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這次做,好像只有第一天沒吃,其他天都是天天超想吃麥當勞的早餐的,還有一次買二份

這次比較怪的感覺是一個月的附近時間點,都會覺得膽那裡怪怪的,就是有東西卡在那裡!好像還二天還覺得不舒服,但我也不知道是因為身體拉傷還是怎麼了!!!

我那時候超害怕的,怕因為太痛而送急診要開刀然後被笑

所以我就會唸或想"嗡嘛呢叭咪吽"然後那二天還帶洋甘菊去泡超濃的!(會變的很濃是因為上班很忙,早上很滾熱的水泡,要到下午才有空喝,那時候都冷了,又超濃)

然後就沒有感覺到有異物感了XD

我以後都要每個月都做一次!!!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