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elon Conspiracy (2009)

這片一開始我以為是手機的鬼故事,結果不是>。。<

這片和鷹眼吧(雖然我還沒看過)有點像XD

劇情簡介就是有一個專門在BIOS的工程師有一收到不知名人送的手機。

因為一開始從這片得到的資訊很少,我以為這片是之前看過很好看的法國片Hellphone,結果又不是。

這是一部國家機密片XD

但我還是小搞不懂為什麼它會自己想要升級呢?

然後又想要搬家呢?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該不會片尾又要推"請去看魔鬼終結者3"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