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n (2008/I) 

即刻救援

這片很好看,尤其很感動會想要哭。

劇情的緊湊和娛樂是很夠的。而這片還多了感動。

男主角是一位因為工作而失去家庭的中年男子,從一開始電器老闆和他的對話到他和前妻的對面,就有點讓我想要哭,就覺得他好可憐呦~

女兒喜歡他送的生日禮物,但更驚訝繼父送的馬兒,冏。當女兒對繼父說了好多次我愛你時,我的眼淚快要掉出來了,但我要矜住,因為男主角都還沒哭!最後男主角聽到女兒被綁走的聲音,我就有掉淚但很快的擦掉,免得被人家說看動作片哭啥啊- -a

從後面開始就是高潮不斷的動作片了,但這個洗時大王子來亂了,他一直說"最好這樣不會中子彈啦~~~"一直重覆這句話,我都很想叫他閉嘴,但我不能開口,不然我怕我一開口,看片子的feel就沒有了XD幸好後來他閉嘴了,因為他和我一樣好奇幕後金主是誰XD

當我們看到是一個肥肥白髮老翁躺在床上時,都覺得好噁心害我還不小心的說出"啊~~~怎麼是他- -a",然後就很無辜的被大王子唸"不然你以為是一個帥哥王子呦!"(指)

我就說"沒有啊~~~因為他喊陛下~殿下~"我以為應該是田喬國的人吧~~~結果竟然是一個畫眼影禿頭的老白人,就啊一下啊~~~

我覺得這片的男主角真的是男子漢,而且鐵漢柔情啊~~~

他知道前妻現任老公的底細,但他都沒說。當女兒把他送的生日禮物放下,跑去騎馬時,他也沒哭。回家還把女兒的照片貼在相本裡。當他96小時沒闔眼睡覺拚命救出女兒回國時,他又很低調。他真棒啊~~~

引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即刻救援》大量近身格鬥之爽片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即刻救援 - Taken - 彰化/彰化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