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浮現
The Devil's Tattoo
這一片比想像中好看,後面比較精采
一開始前面有點想睡覺,太沈悶了
雖然沈悶,但也小嚇到我
因為我真的被不太喜歡在海上又黑黑暗暗,然後人心惶惶的情境
那真的很恐怖XD所以這片也讓我想到嚇破膽
因為此片中也有互相猜忌的人心
但發現這片比嚇破膽還要早,所以這片不錯XD
但也可能因為前面悶所以後面的結局讓我有點小意外
喜歡裡面的儀式,還有Crawford的鏡頭,和他選擇禁錮惡魔的方法
雖然看完會覺得好像這些東西在其他電影裡也出現過
惡魔的由來讓我想到了史蒂芬金的世紀風暴
禁錮的方法讓我有點聯想到漫畫魔力小馬
那時候快要結束時我還有點小看不懂,其實是猜不到Crawford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以為...或是...
就有點像看魔鑰一樣,好像自己看片小跳tone的感覺
後來,哦~~~原來是這樣啊~
就覺得:嗯~真不錯,這片
然後就喜歡這片了XD
但不知道耶~可能是看這片前完全沒預想他會怎樣
所以看完反而覺得很好玩
尤其是這種包裝看起來完全像B級片,但卻不B
嗯~X我只能說你撿到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