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bet Killer (2008)

不負責任劇情簡介:有一件先姦後殺的女童命案發生了,而女童名字的縮寫為CC,而他的屍體又是在C開頭的小鎮發現的。名字首寫字母相同者只有2%,那又同樣字母的小鎮死去?這個機率有多少?

這一片一開始我以為是靈異故事。因為一開始女主角的自述真的很像靈媒在說話!然後隨著命案的發生女主角開始展開調查,但他卻發瘋了。因為他查了三個月,查到後來也不知道到底是他真的看到死去女童鬼魂,還是壓力而腦袋有問題,總之女主角自殺了,冏。

一開始到演到這裡我還是堅信這是一片靈異劇情,但女主角的立場又好像很矛盾。因為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是因為案件發瘋,還是因為女童顯靈。畢竟他一開始看到女童屍體時,他有看到屍體睜眼看他。(我被這幕嚇到往後退

然後我就在搞不清楚劇情,但又想要搞清楚的狀態下繼續看下去

接下去已是二年後,冏。女主角真的是生病了,但隨著第二件命案的發生,他看到死者靈魂的次數有變多,然後劇情就有點小複雜了!因為連警察誣陷放假證據的劇情都出現,還有女主角莫名其妙演吻了一起調查的伙伴,冏。(我看到這二幕出現超?的,這片到底是靈異片?劇情片?推理?社會寫實片?)

但為了找出兇手是誰,我只好繼續看下去,冏。但看下去真的會吐血,因為真的是我看到很無聊時,所猜的人,冏。

重點是後面都沒有提到,為什麼他要假裝他是殘障人士?!還有他到底是因為有病剛好和女主角遇到呢?還是他是藉故親近女主角?

但兇手真的有病是確定的,尤其是他對女主角說的那段話"我真的很喜歡你,想要與你更親近,但你不是我的菜,因為我是戀童癖"&"我根本沒想到CC他的二個首寫字母是一樣的,也沒想到要特地帶到C這個小鎮。是你講我才知道有這個關連。"

天啊~~~我聽到都快吐了忍不住罵了有病>。。<

因為這樣最後面黑底白字出現了我才知道,這片只是把真實故事改編沒有一個主題,但希望兇手早日落網和覺得有些警察就是爛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