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

剛才看一下你的照片,這一次還是一樣不敢直視,只專注意其他地方。

然後發現你左手留小指甲,天空響起了薑被切成四段的聲音!

接著忍不住皺眉的去翻你其他的照片。。。

發現你的手指好細長又好白,最可惡的事竟然比我之前所看過的還要白還要修長!

為什麼男生的手會這麼白又這麼修長?!這是要幹嘛咧?!我都沒有

然後發現一件事"你真的變肥了",像吹氣球的過程一樣,變圓了。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X,結果他的竟然回"誰人的手可以和我比!我的手可是人中極品""把它戳破"讓我噗ㄘ的笑出來

這是我今年聽過最有趣的回答了!

 

PS:

因為手,我想到這篇甜不辣也有甜不辣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