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大逆轉
The Gift
這片子很好看
那時候會什麼會買是什麼看到”大逆轉”這三個字
覺得:口圭~~~感覺就是會大逆轉(呵~我在說什麼啊?)
然後有寫凱特布蘭琪,我就不管3721就拿了~
會看這一片呦~是因為發生那二件事後,身體實在不能再看b級片了
所以先看這片,感覺會有大逆轉的片子
裡面基努李維,根本看不出來是他,口音啊~毛髮啊~
都讓我覺得這是他嗎XD
但裡面最機車的是,校長說的那句話:我是好人,如果他是你,我就不會做這種事了。
害我很想拿東西砸過去
COW~那是什麼鳥話啊~
未婚妻水性楊花和別人男人亂搞、對自己說話苛薄就可以殺他嗎
哎~什麼樣的男人配什麼樣的女人~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呦~
最感動的是還巴迪~~~
他真是善良的小孩~~~
害我最後面還掉淚
凱特布蘭琪啊~在裡面犠牲很大耶~
滑了一跤就算了,還露出小白褲
碰 一聲
我一直以為他是烈火亞當裡的犠牲已經很大了
畢竟要用腳頂到天花板,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還有腳那麼長,真好(羨)
沒想到他很久之前就這樣為戲犠牲過了
真利害~~~
還有那個長的像阿湯嫂的女生也是,要一直露點~
i~這部片真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