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的三天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發生了二件匪夷所思的事...
1.在堤防被人推倒了
下著細雨的夜晚帶著快樂的心情,偷偷摸摸的出門
雖然最近已經比較少為他哭,但上個月就主動和朱約好了,要去堤防吹風
很高興的喝著啤酒配著六小福XD,就和朱東聊西聊亂哈拉一通
晚上的堤防真的充滿了探險的味道。
於是,就開始亂走亂看,結果悲劇就發生了...
因為太黑了,一不小心就被推倒了,結果手上的奶茶掉在地上
看著奶茶流出來,和地上的水混著,真的很想哭
我的奶茶,還喝不到一半耶
這樣就算了,那時候膝蓋真的很痛
但朱一直說:沒關係痛一下就好了,不會怎樣,你不要告訴別人哦~
我也想:應該只是破皮吧~
但就覺得自己很衰,怎麼難得出來還發生這種事,而且還是被朋友推倒
後來也沒理它,結果回家一看,雪特,不只破皮,還流血,而且瘀青。
那時候開始覺得好痛,走路都一枴一枴的。想著:明天可以泡溫泉嗎?
結果QK一下,就看到朱的白吃留言。
雪特~被害者是我耶~還說不會怎樣...
2.溫泉-珍珠奶茶
很久沒泡了,快要三個月了,所以想說泡一下好了~
所以也很興奮的出門XD,結果一到那裡,才知道陪泡者有帶二杯珍奶
我一直對為什麼有人在泡溫泉時,可以喝非水的飲料感到很神奇?
我就只會喝水,挺多喝什麼洛神花茶。
但陪泡者呢~
一直可以偷渡飲料放在包包裡
不外是,林鳳營鮮奶、優酪乳、養樂多、人參茶、洛神花茶...
這次更炫,是奶茶還有著珍珠
茶:我雖然喜歡喝奶茶,卻不喜歡有珍珠。
於是陪泡者當然和之前一樣,會一直叫我喝,我一樣拒絕XD
好笑的是,二杯奶茶只帶一支吸管XD
陪泡者說:是我一直催他快一點,他才會漏帶XD
結果,他又很炫的開二杯,我說:這樣你喝的完嗎?
他又說:你也要喝啊...
我心裡好無言......
結果,悲劇又發生了,珍奶被推倒了
只是這次不是像堤防那樣倒在地上...
而是倒在池子裡...
我馬上站起來,一直啊~啊~啊~的叫
結果陪泡者還摀住我的嘴,叫我小聲一點,不要被人發現
COW~我怎麼那麼衰~
然後開始想著要怎麼辦?
1.把水漏掉,重新洗一次池子,再加水

2.不理它,和珍珠一起泡,反正這種機會可遇而不可求
當然不可能是2啊~
所以開始漏掉水,結果很噁耶~
珍珠泡在溫泉裡真的好噁~變的好奇怪~
重點是,還要用手去撿它
口阿~~~崩潰
在清理的時候,陪泡者突然冒出一句話,這是不是叫水乳交融
COW~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這二件事,想哭又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