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完第一季第四~五集
很喜歡這二集,尤其是第五集
在第四集裡面,那時基斯的反應,有點嚇到我
我也想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他是不是有暴力傾向啊?
結果看到,黑幫小子的屍體和大衛的對話,我才了。
心想:大衛你真是幸福小子啊XD
有那麼好的男生在喜歡你XD
你沒罵他,但他卻修理你
我認為他有處理壓力的問題
也許他有暴怒傾向
他真的抓狂了

就是啊,被人罵玻璃
也不用做出那樣的反應
但對方也罵你玻璃
所以呢?
你怎麼做?
啥也沒做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 有人對他說’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彼得不承認,說’我不是’”
約翰福音18章25節
難怪他會生你的氣
註:大衛真的是很幸運又幸福啊~~~

最後面女牧師的話:
原罪不是吃下蘋果
也不是質疑權威
而是不給上帝說明的機會
就把蛇的話語當作福音
原罪不是詢問上帝
”搞什麼?牠說你騙我們”
原罪是認定上帝說謊

第五集An Open Book,超愛這一集的,好看好笑又感動

母女方面:
克萊兒
過去二年我和某人交往
妳父親不知情
起碼我希望他不知道
他死後我就跟對方分手了
我並不以此為傲

妳為何告訴我?
因為這是實情
我希望至少我們能對彼此誠實
即使你恨我
媽,我不恨你啊

克萊兒對學校輔導員說:
真恐怖,他們跟死黨一樣
兩人都像過著
虛假生活的啦啦隊員
說什麼騎單車能解決問題
還同時喜歡一個男人,真肉麻

我媽卻傷心欲絕
我好想幫他,但是...

那就幫她啊

基斯和大衛共進早餐遇到奈特和布蘭達:
這是布蘭達
我的...女友
我覺得比較像性發洩對象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要去打壁球啊?

呃(驚慌)
不,我們剛去健身
你們一起健身
沒錯(牽手)
好極了
好...你們好好玩啊
你也是
天哪,我想大衛是同性戀
大衛,真是幸運
你看見那傢伙沒?
註:那時覺得,嗯~大衛你變的有種了

停車場那一幕:

這麼做不妥當
這從一開始就不妥當了吧?
乾脆長痛不如短痛?
什麼?
只要你還覺得我們的感情必須保密...
大衛,你覺羞恥
我不會,我再也不會覺得了
我剛在我哥面前出櫃
那只是一小步
現在你卻要倒退一大步 
回到敵人的懷抱裡

這下我成了納粹合夥人?
很多非裔美國人也是這麼看你
因為你在洛杉磯警局任職
你是個懦夫
基斯,請你別...
註:那時覺得大衛真的是懦夫,哎~真是的

大衛當了執事時,奈特問:
基斯呢?
他只是個朋友
註:大衛你真的很OOXX

A片女星屍體和大衛的對話:
你想上帝在乎你是同性戀嗎?
妳想上帝在乎妳一次跟30個男人做嗎?
喔,原來對你而言
玻璃和蕩婦是一樣的

並沒有
其中一個可以接受 另一個就不行
只要有愛上帝都會欣賞
親愛的,我跟男人做愛時
都是真心愛著對方啊

告別會的海報:
薇薇卡.聖約翰:紅塵浪女
告別會上朋友的話:
我是賴瑞瓦德
我在薇薇卡.聖約翰拍第一支帶子前就認識他了
她在”下流賴瑞第三集”拍片現場擔任吹蕭女
她友善又熱誠
還給我這輩子最棒的口交
居然沒人拍下來
我第一次見到薇薇卡是在”深潛”的拍片現場
謝謝
當然我不曾替女人品玉
所有有點緊張
但薇薇卡熱情又自在
讓我放鬆了不少
當然他還給我兩顆鎮靜劑
我首次同時跟二個男人性交
整個人慌亂的不得了
而薇薇卡卻是遊刃有餘
她簡直...
我不相信宗教,但我相信上帝
若要列一張感謝上帝之事
跟薇薇卡上床絕對名列前芧
他是一股自然之力
我愛她
我知名上帝也愛她
衪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以及他帶給世人多少歡樂

媽媽聽到致詞時:

奈特,裡面是怎麼回事
葬禮啊
誰的?某妓女嗎?
成人電影女星
朋友感謝大衛:
抱歉打斷你們說話
但我實在得找個人說話
薇薇卡看起來好美
她的奶子沒那麼堅挺過
她就像我姐姐一樣

很高興你滿意
我們都想記住他最美的模樣


註:我想大衛在A片女生告別要結束時己了,什麼叫真正的只要有愛上帝都會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