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ROADS
在SIX FEET UNDER第一季第八集是這個標題
克萊兒參加了有助於升學和找尋人生目標的活動
名叫:山叉路。
在這個活動中,克萊兒只和一位男生有話聊,他們都覺得這是一個爛活動
於是在聊天中說到了彼此的背包中都有大麻這件事
一晚,那男生不見了,克萊兒很急著找那男生,但大家都沒啥反應
克萊兒一個人去找那男生,結果卻撞見了教練和帕克同學在草地上做愛
隔天,教練叫克萊兒指導方向,克萊兒亂指一通,因為他早把羅盤和地圖丟了
教練不想走克萊兒指的路,但帕克同學力挺。
於是大家往克萊兒指的方向走過去。
後來教練叫克萊兒和帕克同學離隊退出這個活動。
原因:
1.克萊兒持有大麻並帶領隊員們前往危險領域。
2.帕克明知道那是沒有經過分析的方向,卻仍然力挺。
這時,克萊兒才知道原來那位男生14歲就參加這個活動。
還因為這樣而申請到史丹福大學。
我看完這一集有點小訝異
COW~那位心理老師還建議的真不錯。
因為克萊兒會參加這個1400美元的計畫就是那老師建議的。
老師說:他當學生時因為參加這個計畫成長不少。
一開始我以為就像克萊兒所說的那樣,只是一個無聊的登山露營活動。
但那個教練、其他隊員、那個男生...都有點出東西來。
教練和同學做愛,他也想要玩一玩,但他卻害怕帕克會把他們之間的事說出來。
其他隊員對那位男生不關心,是因為他們早知道那男生是老隊員了,還是真的對他不關心。
那位男生,明明從14歲就開始參加這活動,也超愛這活動,卻表現的自己也不喜歡進而知道克萊兒的背包裡有大麻。
而克萊兒呢?
他應該是一開始就覺得這只是一個無聊的登山活動。沒想到卻讓自己真的學到東西。
我看完後,就覺得:嗯~這題目下的真不錯。
但怎麼只有這樣呢?沒別的了嗎?
後來這幾集,我只剩第一季最後一集還沒看。
不知道它又會有什麼勁爆的事出來,所以先寫下自己目前的感想。
克萊兒和之前的男生(忘了它叫什麼名字了,看到再補XD)
她吸他的腳,他告訴他的朋友,結果她的車上被噴滿了吮腳愛人,吮腳怪......
我那時覺得:嗯~她是爛腳王,欸。
我本來以為他們應該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吧~
結果,他的弟弟死掉了,他們因為葬禮的關係,而又靠近了起來。
那男的吸毒過量,(克萊兒覺得他是故意吸毒過量,我也覺得他是故意的),進而住院,克萊兒跑去看他。
這段期間,帕克告訴她:那男的是可憐,但他一樣是王八蛋一個。
茹絲告訴他類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話。
這是克萊兒的三叉路。
而茹絲則過著和哈瑞在一起時,心裡卻想著尼古拉的熱情和幽默。
和尼古拉在一起卻覺得尼克拉無趣,想著哈瑞的溫柔。
和哈瑞去健行露營時,雖然是藥物的作用,但卻夢中和死去的丈夫做愛
但早上起來卻發現,哈瑞謝謝茹絲給他如此激情的一夜。
到底是尼古拉、哈瑞、死去的丈夫。
這是茹絲的山叉路。
(我心裡則是OS:如果再出來一位男生,我應該會記不住他的名字了吧)
而大衛(生氣XD)呢?覺得他愈來愈墮落
和基斯分手後,先是和舞蹈老師在一起,碰了毒品,沒想到舞蹈老師還會搞多P。
偶遇基絲邀基絲回家,卻迫不及待的要推倒基絲(可憐的基絲 GY的大衛)
還反問基絲:你跟我回家不就是要和我做愛嗎?(可憐x2的基絲 GYx2的大衛)
於是上網找一夜情,但...
去殯葬業者的研討會去找男妓,還在停車場做,被警察抓到帶去警察局,是基絲來保他。
還想要求合,基絲好像說:我有男朋友了。
基絲你真是好樣的。
大衛和那個因為是同性戀而在街頭被打死的男生的對話,讓我想很多
(OS: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明明腦袋瓜就不太靈光~還亂想一通
上帝真的會因為你是同性戀而讓你下地獄嗎?
同性戀真的會像那些抗議的牌子上寫;死玻璃下地獄~
看到那裡我就有點想要哭~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想到很多年前在公視看過一個紀錄片~那時好像是石牆事件10年了吧~忘了
裡面有提到石牆事件~好像是在紐約格林威治村的一間酒吧~
那時,同性戀愛到...的不平等待遇。
十年後紀錄片好像是說:現在在格林威治村有一個彩虹村,但那裡的住戶有時仍然門口會被塗糞
COW~好想哭~~~
結果,現在呢~錯~影集是6年前的了~同性戀一樣受到這樣的待遇~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上帝在我心中不是這樣的
祂是像前幾集有位牧師說的那樣的。
I~真是一部好看的影集啊XD
其實從第8集後,就都會想到羅伯特先生說的那段話~
所以 老梗重現一下吧

樹林中有兩條路
而我選了那條較少人走的路
這就造成了所有的差異
       ─Robert fr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