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呎風雲
Six Feet Under
HBO-Six Feet Under
我可以跟你做愛,卻不能當讓你哭泣的肩膀?
我們是打壁球的朋友
我這輩子參加過那麼多的葬禮,卻不曾見識那麼深的哀痛,雖然那令我毛骨悚然,但...如今我覺得那比這要健康多了
那警察好性感。
大衛,她很哀慟,去他的合宜
在家裡不準說髒話。
她跟他是在教堂認識。
我們也是啊。
買了七個月,終於在剛才看了第一集
很好看,很感人,也很好笑
還有那警察好Q哦~~~
裡面的廣告都很特別。
真的是那樣廣告的嗎?
關於葬禮,奈特的話
讓我想到,《夢》裡面的《水車村》
那樣的葬禮真是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