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ove Shuffle 愛情洗牌

一開始本來不想看這部的,因為美女童說這是一部交換男女朋友的劇情!

所以我就想到了"交換伴侶"、"雜交"!而且我又想不適合分手就好了,幹嘛還要換,直接分手換下一個不是更乾脆嘛?

因為有這樣的偏見在,所以我第一集看的很痛苦,冏。

但第二集就開始覺得有趣的,因為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不堪,而且又有玉木宏,我想男偶像應該不會演很色的東西吧XD

而且這部的對話有時候很炫,所以我有看一下作者是誰,我忘了是誰XD,但我知道我小時候看他寫的日劇

這片主要用4位主角,然後再加上他的朋友,所以總共有8位!

因為人太多了而他們在第二集就開始交換,所以我一直到第5集吧,才記的住誰是誰,而他們原本的男女朋友是誰,而現在換到誰了XD

差不多看到第3集時,就可以知道他們的交換的方法,其實不像出現在社會新聞版那樣XD

他們是一個禮拜換一次,一個禮拜內就是約會。

這個時候好玩的地方就來了,一開始在第1集裡面,每個人的個性就很明顯的不同。

但在他們交換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到他們是原本就這樣?還是因應另一半而改變自己?

後面更有趣了,原來這集不只是只有愛情,還有友情,青少年到少年所遇到的困擾和窘境。

這部真的很有趣,在看的時候會對號入座,看自己是裡面的誰,當像自己的主角被唸時,就想會"自己真的這樣嗎?"

PS:

看這片會突然大笑和大哭呦

 

"渴望回到無機質靜止狀態的衝動"我最近就是這樣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