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i bian (2005) 

宅變

這片不好看說~~~

虧我那時候看劇情和預告,很想去電影院看,後來找不到人想去看,就沒看了,再後來聽說這片不好看,看過的人都幹譙~~~

其實我現在看完也挺想幹譙的XD

因為劇情的設定其實不錯說~~~

只是我覺得沒有邏輯,怪的地方很多。像為什麼2個朋友和警官會死,就很奇怪,雖然後面有說是男主角的媽媽殺的,但也要有理由吧?而且為什麼會回去古宅也沒講清楚,一樣大家都有進去過古宅,為什麼代書警員都沒事?不只是單單因為他們是路人演員吧~~~

還有片子接的地方也怪怪的~像女主角第一次去找阿姨,他先是火車才是電話響的畫面,就讓我搞不清楚,事情的先後~~~

或許是有點想要先演現在再演為什麼這樣做,但我覺得這招要弄的很小心,不然都看的@@

還有一些畫面都交代的不清楚!像在有專人拜拜嬰靈的地方,那個男人突然醒來是因為男主角去把嬰靈偷回去而吵醒他?還是他自己做到有關這個家族的事,而被嚇到~

還有最後男女主角抱在一起,一直旋轉的畫面,因為轉太久了,後面我有點暈@@

結果有發出"啊"反正就是被東西打到還是刺到的受創聲,女主角就倒了,我以為男主角可能拿東西政擊,但我沒看到~~~

後來在祠堂男主角一直打或是刺女主角的肚子,動作很像刺,但我到最後才知道他是雙手用槌的@@

反正這片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