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世家

話說第一次知道這家店是在和美女童吃陶一軒的時候,這家店剛好在陶一軒的隔壁,這家店外面都排滿了人,但我們要吃的陶一軒沒啥人。

害我那時候很害怕陶一軒不好吃,但事後證明也不錯吃XD

更不好意思的是,我一直以為它叫火絕世家!!!

真的!不信的話,你去看他們的書法店名,真的鍋寫的像絕!!!

我吃完陶一軒回家搜尋"火絕世家",還找到一堆人的心得耶!原來大家的眼力都差不多

前一陣子我超想吃火鍋的,不是熱的東西呦!我是要可以煮可以涮有熱湯喝的食物!

天天想呦~想說"我OFF回家一定要吃火鍋!!!"

但有一天只休一天OFF沒法回家的時候,我連吃了二個便當後,就不想吃火鍋了,冏。

我的身體真的很奇怪,沒有懷孕只有身材像懷孕,卻會突然想吃一樣不好弄的東西>。。<

因為沒有在想吃了,所以我上次回家就沒有去吃XD

結果這次回家之前都沒有想在吃火鍋呦~但下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想吃!!!

幸好已經在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和我頭很痛很想睡覺,CALL了XELLOSS,幸好他那時候可以接手機!

他說如果沒加班就去吃,等一下再告訴我。為了要等他的電話,我只好矜住不睡@。。@

所以我邊看""藍球火"",我嚇到我可以看完一集!!!

一開始是好奇,因為家裡只有4台,其他台都好像是廣告,我就只好看,看半集本來想睡覺了,但又看到為什麼小豬和吳尊一直跳來跳去好奇怪?!又好奇是本人跳還是替身跳?所以又接下去看後面的30分鐘!

原本要關電視了,但誰知"藍球火"的片尾直接被卡掉,直接接"烏龍派出所"!!!

我整個驚訝!想我一定要看,雖然我好像看過了,但我還是一口氣看完二集

所以我根本沒有睡午覺!頭小痛,但吃了醋果凍和甜甜圈後有比較不痛

 

結果XELLOSS還是沒有打電話來,我以為不能去吃了,"我那時候在心中把那個叫他留下來加班的人,罵了一頓XD"

幸好可以下班,然後我們就去吃。

那時候已經差不多7點多,早過了用餐時間,但客人比我想像中還要多更多XD

我點了小海陸300元。工作人員說:可以小海陸只有5片肉片,你要不要點自由配三鮮鍋,肉是一盤!

我那時候很阿達的說好,結果他叫我選三樣海鮮,但我根本不知道要選那3種啊~~~

所以我又說沒關係!只有5片就5片!!!

而XELLOSS很替他姐姐省錢的,點了220的,但工作人員一問要不要加個30元,就多選一樣海鮮!

他竟然直接說好,然後點了鮑魚!!!但我猜,他應該是煮過,不太好吃,他說你要不要吃一片,我說好,結果煮好了吃,好硬呦@。。@

咬不太動,雙關語是"好有嚼勁呦!!!"

我心想"幸好,我沒點XD幸好他只給我一片XD"

"結果後來我在撈的時候,又發現差不多有3片吧~~~"

"事後我想想,他一定是趁我去拿竹炭水的時候,偷偷丟進去我鍋中

我那時候很羨慕XELLOSS點的超值雙拼鍋,看起來挺物超所值的,我也很羨慕對面的爸爸不知道點什麼鍋"反正全部都是小卷!"

我本來是希望全部都是"小章魚",結果XELLOSS也希望全部都是小章魚!

哎~~~真不虧是姐弟啊XDDDDDD

但最後我很高興我點了小海陸,因為海鮮上有放薑,我也把它放下去煮,結果湯變的好好喝,都是薑的味道,感覺變的很清香。

因為肉只有五片,所以煮到最後上面浮的油沒有像XELLOSS的鍋那麼多!

而且XELLOSS可能又是吃紅肉的關係,他吃完就覺得很累很想睡又太撐,但我沒有,只有小撐XD

 

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在於

1。挺乾淨的,抹布是全白的,而放冰淇淋勺的水桶周圍也有用毛巾圍一圈,怕冰淇淋摘下去。在收的時候還用抺布擦一下電磁爐。

2。沒收服務XD

3。東西吃起來挺都新鮮的XD我吃完沒有癢

4。因為我吃到一半有對XELLOSS抱怨人變多了,但冷氣好像不夠冷!不知道是不是被工作人員聽到,反正差不多5分鐘以後變冷了XD

5。現在吃有送肥牛卷呦XD一鍋送一張,但只限原店使用!

arrow
arrow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