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務二課

庶務二課第一次看到它是在N多年前中視的晚上好像10點以後還是11點以後的時段,因為太好笑了又很特別(都是主角都是女生哦~但確讓人很熱血!!!),所以它的人物我到現在還會記得

我一直以為它只是一季而已,後來在網路上知道原來還有第二季第三季

而且每一季都是12集哦~~~前一陣子又開始看日劇,我忘了我看多久,反正今天終於看完

第一季是大部份都在介紹每個人的個性,第二季則是和滿帆公司之間的問題,第三季則是公司對外的問題!

第二季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嚴肅的內容比較多,而看的那時候身體又不太舒服,所以有好幾次看到睡著

第一、三季都很好笑呦~~~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只認識裡面的江角真紀子,而且我記得我好像是看"三十拉警報",如果沒記錯的話是他和反町隆史演的,才知道這個女生。那時候我好像還不知道他很高,是看庶務二高時,發現他可以把馬梯扛起來(偶像~~~)而且扛的好漂亮,我那時候有把他當成偶像,然後還有偷偷扛家裡的馬梯(因為看他扛的很輕鬆),結果還是一樣重,沒有比較輕

我的印象就一直停到我當時有看完庶務二課完結篇了,我一直以為我沒看過第二部,也一直以為只有第一部!

但這次從頭開始看庶務二課,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我一樣哈哈大笑,看到第二部有一集的時候,我才知道台灣後來可能也有播第二季,因為那集有好多畫面,我都覺得我好像有看過XD

也是看到第二季片尾才知道,原來這個一開始是漫畫,但台灣應該租不到吧?

 

引伸閱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庶务二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