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Hear Me

這片還沒上映時,大王子就有介紹這片,他說有大發和彭于晏,但我根本沒興趣XD

我問了導演是誰?編劇是誰?大王子找了資料回答,但我仍然。。。

我根本沒概念,只是隨口亂問XD但他卻一臉興高采烈,因為他想要去看大發XD

他後來很高興的說,有林美秀~~~你會去看吧~~~

我聽到林美秀非常之大心啊~~~

但因為班表已經出來了,本人我是懶的換班的人XD,所以仍然作罷XD

誰知,應是天公作美吧XDDDDDD

工作同仁要換班,剛好我變成了星期日有休一天XD

而後來在大王子MSN瘋狂炮轟下,我發現還有羅北安~~~

我就覺得是天意XD

然後我就明明下小夜只休一天,明明累的要死,還舟車勞頓的拚到西門町去

這都是因為林美秀&羅北安

 

還不錯看,大家可以去看XD

但這片和孤兒怨一樣,我早猜到了秧秧不是聽障人士。

這個比孤兒怨好猜,但我一樣跟著片子的情緒走。

還是有哭XD,大王子問我有沒有哭?我說有。

他說那很好看厚~我說還好。

他說可是你不是有哭,那還不好看。我說我看變形金剛也哭XD

 

這片是真的還不錯看,相信我絕對比6號出口好看!!!

因為看這片後,我發現大發和彭于晏比我想像中還要會演戲

 

PS:

才看完而已,大王子就吵著要我寫心得,但我好累~~~

因為我本來計劃看完電影後,要去吃好料的~

結果因為班車關係,我連想吃自己想吃的都不行。

只好買了燒臘便當XD

我承認這是受片子裡那對夫妻檔影響XD

這片還不錯看,快去看XD

 

PS:

這片因為大發迷的功力,所以全家都進電影院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