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派對 

Jue ming pai dui (2009)

這片比我想像中好看說XD

這片還沒上映時,就有看到別人在討論和介紹,那時候挺想看的。

但等到上映,有人說還好時,我就不太想看了,因為那陣子沒啥元氣XD

但那陣子不管是康熙來了還是噗友的噗都提到小澤瑪利亞,讓我對他充滿好奇~

因為他感覺好像演過很多片子,而且好像很多人都看過~

而且好像都還不錯看耶~

但我看康熙來了,對他的臉一點印象也沒有~

問別人有沒有看過他的片子?別人也說不認識!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AV女優啦~~~

我那時候很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他的片子?

因為我覺得他長的還好啊~~~

今天看了絕命派對後,我知道了!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的片子了!

因為他很媚吧XD

小澤瑪利亞在片子裡面的戲份很少說~話也沒幾句XD

但他第一次和陳建緯相遇的街頭,我就發覺他渾身散發一種媚!!!

不是特別漂亮,也不是賣力風騷,就是有一種媚的氛圍環繞著他XD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他啊XDDDDDD

 

這片比想像中好看的是,我覺得道具做的好逼真呦!還有那些特殊化妝!還有小地方的音效!

像一開始一個女生在廁所鏡前化妝,然後廁所有腳步聲,那腳步聲聽起來粘粘的,後面就看的出來,凶手踩在快乾的血上。這一段我就挺喜歡的,因為那音效做的好像呦~所以我才會繼續想要看下去XD

而且裡面不管是刀傷、斷頭、割喉、烤焦的小白鼠的化妝特效,都做的比我想像中好耶~~~

每當他們受傷一次,我的腳也會感覺到痛,冏。

然後還有林委員在此片裡的犠牲~被脫掉外褲跨下整個外展的被凌虐,好恐怖呦~

還有何莉被割臉的時候,也覺得好恐怖!

還挺喜歡小瞳的表現的,一開始感覺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但後面他自己一個人在中控室那段,我覺得表現的比想像中的好。陳建緯後面也是表現的不錯。

 

PS:

這片比較不好的就是楊董講的那段話,感覺他應該要找作姦犯科的人來下手啊~

裡面林委員,何莉就算了,因為他們是有做壞事~

但小瞳和陳健緯又不是等到作姦犯科的水準啊~~~

小瞳是背後講老闆壞話,而陳建緯是懶的上班XD

然後楊董後面那句"自從你第一天上班,我就看你很不爽!"

讓我很想笑XD因為和他前面說的那一段話,相抵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