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 Lake (2008) 

獵人遊戲

這片看了心情會很不好,而且胃會很痛!!!

其實看不到一半時,就不太想看了,因為那時候已經開始有點胃痛了!

結果撿完菜的母親大人看到在虐殺的畫面,他非常之驚訝,一直罵片子裡面的小孩!

我本來想關掉的,因為我的胃小痛,但母親大人在看所以不好意思關!!!

等到我受不了想換一下畫面時,誰知母親大人就喊:等一下!!!你讓我看一下是會怎樣!!!

所以我只好繼續在螢幕前胃痛

然後我就邊看邊胃痛,母親大人就邊看邊唸:所以人不要去深山野外玩!!!求救無門。。。等。

還唸:你為什麼要看這麼恐怖的片子呢?這麼恐怖!!!

我心想:我剛才想關掉,是你自己說要繼續看的啊~而且你完全搞錯狀況了吧!!!應該是小孩子要教好吧!!!還有不要助紂為虐!!!

母親大人看到只剩下1/5時,才問:這片是在播什麼?

我就從頭到尾講劇情,幸好他搞懂狀況了!!!

然後片子也看完了,母女二人的心情都很沈重XD

沒關係,這個星期五我就要去看鼠膽妙算了XD

我心想我再也不會看這種片子了,看的好痛苦,如果結局是好的就算了,結局還不好!

而母親大人則是說:哎~~~這種片看完感覺都毛毛的!還是聽說好看!!!你應該要多看聽說那種片子!!!我決定要去買聽說的DVD!!!因為這片真的很好看!!!

嗯~~~

很好~~~這片讓聽說多了一個迷!!!

引伸閱讀:

※血刀屋-台灣有沒有導演要重拍(獵人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