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2009/III) 

葛瑞絲

我覺得這片是很特別又不錯看的片子說

可以先去開眼看一下劇情簡介,看劇情簡介的時候,我以為這是一片可能像天魔或是他是突變種的片子,可是都不是呦~

這片其實算是很淡的片子,所以如果想要什麼很血腥或很暴力的人,可以不用看了XD

如果喜歡心理層面變化和注重細節方面的人,可以看。

這片很適合女生看,尤其是有懷孕過以及吃素食者更佳!!!

因為我符合以上二者,所以看的時候覺得挺恐怖和變態的XD

我想這片算是一片女性電影吧XD

由片子一開始的家庭聚餐,可以看的出來,公公婆婆,兒子媳婦4人之間的情感交流,然後也知道媳婦已經換了很多次醫生了= =,這次換醫生的理由是,他們等了二小時,但醫生連抬頭看他一眼都沒有,只有五分鐘就出來了。

所以Madeline選了之前學生時代的老師,他是一個助產士。其實助產士也沒有關係,因為他一樣可以幫忙生小孩。

由Madeline和老公第一次到老師的助產所[的會談,可以知道,他是一個經歷過二次流產的人,現在好不容易懷了第三次,所以當然格外小心。也看的出來老師好像有心事。

在一次胸痛事件中,突顯了老師的判斷比婆婆介紹的醫生還要正確,但因此卻也讓他們在回家途中的一場意外事件中,失去了肚子裡的寶寶。

這片子裡面感覺會看到很多種觀點,素食主義、餵母乳、自然分娩。。。等,劇本的走向也沒有看出來誰對或誰錯,誰好或不好,但看的出來很諷刺的地方,我覺得啦~~~

像Madeline一直吃素食,後面卻不得不為了女兒Grace擠生牛肉的血

後面甚至要剪人類血管來給女兒喝,那好恐怖呦~~~

而Grace從頭到尾一直都很可愛又很Q呦~~~

小小的嘴巴、小小的手指、反正他真的很Q,Q到他的嘴巴沾到血,你都不會以為那是血,而是蕃茄醬XD

還有房子一開始的光線到最後的光線變化也很棒XD

因為這片很細膩我以為導演和編劇應該是女的說,結果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