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樣真的很奇妙!
在一起的時候會一直鬥嘴、一直搶電腦、一直搶食物
反正他有的,我也想有
我在吃的,他也想吃
我一直以為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我應該會小快樂
會大心,開心個幾天
因為 沒人和我搶電腦
   沒人電我:天氣還好,吹什麼冷氣
但才二天耶~沒見到面也才一天而已
今天去泡溫泉時才突然想到:
天啊O..O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原來我的腳步最慢
我總是看著他們的背影,送他們出門
天啊~
整個歐巴桑到底了










前天:
大王子:姐~我可以拿你的音樂隨身諜(就是幾個月前那個像打火機的那台)嗎?(口氣之柔)
我:可以啊~你拿去。反正還不是都你在用。
大王子:你不要這樣說嘛,如果你要用我不會拿。(註解1)
我:我最近也沒要用,你先用。(明明就都你在用,還說沒有- -a)
大王子:姐~那我可以拿你的電子辭典嗎?
我:嗯~嗯~(心裡不捨啊)我現在沒急著要用,沒關係你拿去用,這樣比較好查單字。
大王子:口圭~姐~你好好呦~好大方呦~我現在才知道你那麼好耶~
我:(哇哩咧,我們共同生活二十多年了,什麼叫現在才知道我好)
  喂~你怎麼這樣講啊~
  認識我們的人,都嘛覺得我對你們二個都很好,好不好~
  都說世界有這種姐姐難找了~口合~~~
大王子:= =a有嗎 那是他們沒受過你的荼毒吧!
    XDDDDDD
我:最好我有荼毒過你們二兄弟啦(凸..凸)

第一天:
還好 但晚上講電話有點想
- -a

第二天:
覺得很無聊!
而且突然想到,這樣家裡就只剩我一個人了
那如果國王和皇后,心血來潮要電小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被電了嗎!
天啊~真恐怖

i~
手足就是這樣 思念總是在聽到聲音以後才可以
XDDDDDD
如果你們二個在外地太皮,我就要天天很用力的想你們
讓你們二個的耳朵癢到爆!






註解1:這是謊言,這是謊言,公主要用,王子會搶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