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我的王子很幼稚 愛生氣 又愛傻屁

從小到大總覺得他沒長大
雖然長大後外表他比我老成XD
和他出去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XD
去借片 店員嚴重懷疑 我們是包養關係XD
因為對話像姐弟又不像姐弟 像男女朋友又不像男女朋友XD

茶:
你知道你有這種姐姐有多麼好了吧
完全包容你對我沒大沒小

第一次覺得他長大是 他說了那句
那你叫那些公共電話放那裡去 亞馬遜河嗎!
那次 我對他抱怨 宿舍裡的公共電話真爛 還是劃線的 不像外面都是IC卡
(就是白白一條 打多少上面會有黑黑的線做刻線)
他那時候問 電話壞掉了嗎?
我說 沒有 又繼續抱怨 要壞掉才可以換嗎?現在外面都是IC卡的
結果他很大聲的回我 那你叫那些公共電話放那裡去 亞馬遜河嗎!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 我說 什麼 你在說什麼?
他說 電話又還沒壞掉幹嘛換 明明就都還可以用 那放那裡去 第三世界還是亞馬遜河!
那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覺得丟臉 丟了姐姐的臉
因為家裡總是我第一個提出環保概念 但後來在做的總是他
像我說要用黃豆粉洗碗 但直到現在 也只剩他還堅持用黃豆粉洗碗
那時候他有想要買手機 我告訴他幹嘛買 你一定要用嗎
你知道嗎 手機讓黑猩猩沒家(我忘了是黑猩猩還是金剛:P)
因為手機的零件需要一種樹木當材料 而那種樹木只有在熱帶雨林才有
而熱帶雨林最大的 就是地球的肺─亞馬遜河
因為生態鍵的關係 所以依靠那種樹木的都沒有家
(這個是我那時候看 雜誌(好像是彭蒙惠?)知道的)
我告訴他的時候 我還記得 他眼睛裡放出光芒
口合~我知道 我在他心中又提升了一個等級XD
讓當姐姐的我 得意不少XD
所以他那時說 那你叫那些公共電話放那裡去 亞馬遜河嗎!
我覺得很羞愧 但我也讚美他XD
後來我就覺得他沒長大過了
前陣子的人妻內衣視訊事件 讓我覺得他有長大一點點
但我也覺得這只是男生把不把持的住而已
而他一直都是把持的住的男生 我也覺得還好:P
昨天中午小聊一下 我又好奇的問他 詭異情況題 讓他回答答案
後來聊到光怪陸離的人生百態
我突然覺得 口圭~他真的長大了
雖然總會看到聽到很鹹濕的內容 但知道如果保護自己的心
我突然覺得 他好像比我還要懂男女關係的感覺 他好像很懂男生
口合~我這句話是廢話 男生當然懂男生XD
不錯 你有進步

茶:
昨天聊光怪陸離事件時 我一直以為他知道我知道的 因為我知道好多年了
結果昨天聊啊聊 他突然說 蝦米O..O
我嚇到了 我那時候馬上說了一句很搞笑的話
那你不要告訴媽 說我跟你講的 不然他會說我帶壞你
我後來想 我們都已經18歲了 也不是聊到18限的內容
為什麼我會突然說那句話 真搞笑XD
i~
還是家人最可愛XD
好久沒看 我們這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