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在寫《我愛辮子頭》這一篇的時候
SKULL和我聊到車,說到他陪朋友去看
台中??休息站的???車友會
其實我對車子一點都不了
但他提到
SAAB VOLVO 我就有興趣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 SAAB是SAAB VOLVO是VOLVO
二者是分開不同牌的 但後來也沒下文
後來又提到賓士E???
我就有興趣了 因為從小到大我的腦袋瓜永遠分不清楚
E和S有什麼不一樣XD
我只知道我常看到S E很少看到
我只知道數字大概代表什麼XD
問了SKULL才知道,那代表型號XD
E比較小台,S比較大台(這是我自己用來好記的XD)
嗯~後來他又說了朋友在尬車試車
那一台要不開冷氣 才追得上
老實說 我除了車牌 一個都不懂
我問了一句 輪胎有氣嗎?XD
因為那時候我想到 最近BODYSHOP在推廣愛地球
有什麼宣言 去門市簽名 可得到那種卡 可打9折
而宣言裡面有一項是 輪胎氣要夠 比較環保
i~男女真的大不同
其實他那時候在講車時 我的腦袋有想到
我小時候那個年代 BMW、BENZ的mark可以賣多少錢
我印象中好像1200~1800吧
(噓~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呦~)
最後一次和別人討論車 應該是很久之前布萊德彼特廣告車的時候吧
因為那時候王子告訴我 他們班大部分同學的女性親戚
為了布萊德彼特的廣告和那張海報去買那輛車
O..O
直到那天聽SKULL聊,我才知道
哇~原來男生談車都是談這種
但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連要把車牌記住都不容易了
我小時候永遠記不住BMW的mark要如何寫出BMW XD
而JAGUAR和PEUGETO 永遠覺得他們是同一隻動物XD
而第一次聽到PEUGETO 206時
我還說 蝦米 206的公車是用PEUGETO的車呦XD
沒關係 我知道我喜歡的橡皮擦車
是SWATCH+BENZ就夠了
XD

茶:
厚~
文章都寫好了 還是不知道
SAAB和VOLVO到底一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