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是誰在唱歌
作詞:姚謙 作曲:黃韻玲 演唱:劉若英/黃韻玲

好像呼吸一樣 那麼自然 不需要換算
所以我們相遇 在這季節 絕不是偶然
彷彿候鳥一樣 飛過大地 穿越海洋
原來所有情節 仔細回想 都是種呼喚

感動過的故事 看過的書 經過的地方
遇見的朋友 想念的遠方 流過的淚光

聽!是誰在唱歌 還是妳心裡的盼望
聽!是誰在唱歌 是我 對誰呼喚

彷彿候鳥一樣 飛過大地 穿越海洋


這首歌是那時候華視八點檔《候鳥e人》的主題曲
這片還在拍的時候就很注意這片
因為是張艾嘉製作 鄧安寧是導演
裡面有 候鳥 濕地 黑面琵鷺 和 淡淡的愛情故事

最近常想起這首歌 可能是自己太害怕了吧
怕自己撐不過 怕未知的一切
口合~
反正就是自己嚇自己啦XD
把自己嚇到哭

呵~很喜歡這首歌的詞曲
口合~我發現我喜歡的詞和曲
都好像是特定某些人做的
我很喜歡戲劇的片頭片尾曲,是依著內容去做
而不是隨便拿這部戲在推出時,那個流行歌手出唱片,那就用他的來放吧!
但台灣的戲劇好像都這樣耶

茶:
剛才去youtube找不到片頭的MV,只有一首別人自製的
i~誰叫這部當初好像叫好不叫座
因為我好像一開始也沒看 因為它那時候好像和什麼衝到
是看假日重播時,才覺得真的好好看
後來才固定在八點收看
我還記得 那時候三位太太一起看
我好像還有看到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