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被人家唸這個了
那時候和阿長聊一個話題
阿長:
因為...他像熊......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像熊很好啊 很帥耶 很可愛耶 好好呦 老公像熊
阿長(狐疑):
像熊耶!
我:
對啊 像熊最可愛了(那時候想到巷口7-11夜班熊店員XD)
像維尼熊 像北極熊 就是想抱他 和他一起睡覺會很舒服
阿長:
你的審美觀有問題?帥?
男生帥都說像白馬王子 是白馬 OK!
麃又不是白馬 那裡帥!
我:...(呆滯)
阿長:而且他是黑熊OK 不是維尼熊 熊不會帥
我:...(腦袋充滿?)

熊真的不帥嗎?
我覺得熊挺帥的啊!
管它是什麼熊 反正熊就是挺帥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