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posal (2009) 

愛情限時簽

這一片是前陣子在看孤兒怨時,有看到預告,就有點想看了!

Speed (1994/I)開始認識他後,我一直很喜歡珊卓布拉克在他片子裡所扮演的角色和他的螢幕形象。

感覺要衝可以衝,要搞笑也可以很搞笑,然後私下也沒看到他有什麼負面的新聞出現。

這片本來沒有預計要去電影院看,但是昨天很想看電影,有絕命終結站4、XELLOSS想看的鼠膽妙算和這片在考慮!!!

結果XELLOSS不敢看絕命終結站4,他說他看了會怕XD

我心想:嗯~~~其實我也會怕,但有人陪著看比較不怕,但是晚上看有可能會更怕(抖)!

所以,絕命終結站4自動捨去XD

接下來只剩下鼠膽妙算和這片,很不幸的鼠膽妙算下檔了XD

所以我們看這片XDDDDDD

 

在買片的時候好多人呦~~~

我有點想折價的爆米花套餐,因為我怕我看一看會哭,邊看邊有東西吃,應該不會想哭~

誰知X這次不買,他竟然說什麼,那你等一下回家還有沒有要吃東西,我說當然要啊XD

他竟然說什麼,那吃那麼多幹嘛?爆米花那麼貴不要買!!!要減肥~~~

我心想:你是那根筋不對勁啊~~~都都來看電影了,還管什麼減肥不減肥啊???

 

結果買完票還有15分鐘,而我從中午12點以後就開始沒吃東西了,肚子餓到有點痛

而且周遭的人一直在吃耶!!!因為看絕命終結站4排好長的隊伍呦~幾乎每個人都在吃~

而我們2個人只有看別人吃的份,冏。

後來可能XELLOSS也受不了了,說:你想吃可以去買啊~

我就很高興,結果去櫃台附近,COW!!!人爆多的!!!然後離近場只剩2分鐘了,我們一點都不想等長長的隊伍!!!只好空著肚子去看電影!!!

 

幸好電影是好看的!!!

因為從頭笑到尾,雖然珊卓布拉克和我一樣都變老了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呦~因為他看起來好自然XD

片子一開始就是辦公室文化,他們用MSN那段,我笑的要死XD

因為我都沒坐過辦公室,我心想:原來辦公室就是這樣呦~好好呦~~~

那公司不應該禁MSN和噗浪的,因為這讓大家在苦悶的工作中,多了很多樂趣耶XD

而且這片其實很不容易哭說,但裡面有些畫面,我還是會想哭,但沒哭出來啦XD

 

電影播完的時候,我想要吃什麼XD,當然是吃順路經過的啊~~~

結果XELLOSS又只點了豬血湯一碗!!!

我真的覺得他昨天晚上怪怪的!!!

但我點了豬血湯、甜不辣、肉圓、臭豆腐XDDDDDD

我本來也想買豬血糕,但因為攤位有點距離,所以作罷XD

 

結果一回家,XELLOSS洗完澡出來,我只剩下臭豆腐吃一半和豬血湯未吃!

他很驚訝的說:你竟然沒有留給你弟吃!!!你怎麼那麼會吃!!!

我很無辜的說:我要買之前還有問你耶~你不要的耶!!!買完了還問你一次,你也不要耶XD

然後我就帶著大野狼的撐肚睡覺了XDDDDDD

 

引伸閱讀:

※賽門說-「愛情限時簽」三百字

 

PS:

XELLOSS真的很膽小耶!!!

今天一早他朋友問他明天早上去美麗華看命終結站4要不要?

他告訴我,他朋友竟然約他看這片!!!

我說:好~~~你問他,你姐可不可以跟去,人多看比較不會怕XD

結果,他竟然回他朋友,我會害怕!!!

然後他朋友就回他:靠北呦~~~人那麼多在怕什麼!靠!!!

我也附和:對嘛!!!怕什麼~~~大不了你姐保護你XD

結果XELLOSS竟然回我:你到時候不要看到一半又用手遮起來!!!

我馬上回:我那會遮啊!!!

他又頂嘴回:你上次看孤兒怨,明明有遮!!!一開始沒什麼就在遮!!!

我嚇到耶~~~我說:你怎麼知道???(因為我印象中,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有遮啊XD)

結果他說:= =你自己看完告訴我的啊~~~還問我有沒有遮!!!

呵~~~是嘛~~~我全忘了~~~

而且我不是用手遮呦~我是用吸管還有爆米花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