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kes on a Train (2006)
口合~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片的妙:P
一開始可以看到一對男女,女的好像生病了,男的又拿著麻布袋和蛇罐,所以我以為女的應該是被蛇咬吧。但又很怪,因為女的會一直吐粘液,後來還一直吐小蛇@..@
因為一直講西班牙語,講了快要有十分鐘吧,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們在西班牙,但沒想到出現了一個戴著牛仔帽的牛仔,說著英語。我那時候才搞懂,原來他們在美國XD,然後那對男女應該非法居留者,牛仔是他們的雇主。
後來他要去找叔叔,因為叔叔有辦法救他們,但在洛杉磯,所以他們要偷偷上火車到那裡去。當然這時候,女的還是一直在吐蛇。
我看到他一直在吐蛇我是覺得很怪,尤其是一吐都是像泥鰍的小蛇,但變大又變的很快。而且那男的也沒嚇到,只要那女的吐出一條蛇,他就會把蛇抓到麻袋裡,好像很保護那條蛇。
因為他們有遇到同鄉,從他們的談話,我才知道,原來那女的是有錢人的女兒,因為不喜歡老爸把他嫁給有錢人,所以和男的私奔,然後在火車上遇到自己同村的男友人。
裡面最炫的對話是:
女的:我的身體裡有蛇。
(我那時候想,可是你吐出來了,這樣很好啊~)
男的: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蛇。
(好怪的回應。)
女的:但是他們一直跑出來。
(我想:這樣很好啊~跑出來不好嗎~)
男的好像有說,沒關係找到我叔叔後,他會幫你把蛇放回去身體裡。
我才了
口我~~~
原來,蛇跑出女的身體,那女的會死掉。
我那時候有想,那你不會自己吞進去就好了嗎!
反正吐出來就吞回去嘛!
結果~
最後面那女的真的吐回去了耶~
這時候可以看到小蛇的尾巴在嘴巴外面滑@..@
而且一直吐,那女的犬齒變很大又很尖~
結果,他竟然把男的吃下去了~
又變成大蛇把火車吞下去了~
天啊~~~竟然吃了自己的愛人+一台火車
O..O

我在打這一篇的時候,邊打我邊想到~
這個和許仙白素貞的故事差不多
只是白蛇比較好看~
這個......
我想那些小蛇就是蛇精的元神~
應該是這樣吧~
不然為什麼一直吐蛇啊~

註:
全片以3X看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