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蛋糕】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嗯~~~這家蛋糕是XELLOSS昨天加沒有錢的班下班後,帶回來的~

第一眼看覺得很小巧可愛,打開來看挺美味的~~~

因為是我愛的巧克加和乳酪都有XDDDDDD

我們二人趕著去美麗華,所以家中二老先吃~

結果老爸吃一口就覺覺好鹹呦~~~一直喊太鹹了!!!和表示口味太重了,不適合老人家吃XD

後來換老媽吃一口,他皺眉頭XD

我昨天看完電影後吃太飽了沒有吃~~~

我覺得看外觀這樣220元還可以小接受啦~

XELLOSS有吃,他表示真的太鹹了!!!他覺得應該是動物性的乳酪才會這麼鹹~~~

早上才我發現XELLOSS是把二個蛋糕放在同一個紙袋裡面,所以高度是二個的高度!!!

我就覺得這樣一個220好貴呦~~~

結果今天早上吃,COW腰!!!真的好鹹呦~~~

害我只好又配老爸自製的冬瓜檸檬茶來調和口中感覺XD

口恩~~~

休假這幾天,熱量爆表好多呦

 

PS:

因為二老不想吃,只好我們二個小孩子吃,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