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s (2008) 

極限:殘殺煉獄

這一片好恐怖呦~~~

一開始本來看不懂它在播什麼的,但後面就猜到後面會怎麼樣,但最後面真的猜不出來,而且太慘忍了,所以我就快轉XD但我還是搞不懂這種變態的實驗是要幹嘛呢?

這種劇情我真的很不喜歡,因為看的時候挫的要死,然後心情會很沈重

非常不好意思的意,阿母有看到最後面,他一直說好變態又噁心

但我也沒辦法啊,因為我要知道結果是什麼。

看完的時候,阿母說看這個太恐怖了!會做惡夢亂想,所以你放一下聽說。

我心想,我終於知道我看了心情沈重的片後,會看快樂的片,是遺傳到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