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肝膽結石-第3天(第2天)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第3天的早餐一樣是涼麵XD,昨天是覺得涼麵有點冷,今天是完全覺得涼麵是冰的

再加上腸胃道的感覺愈來愈明顯,像第3天就很容易放屁XD

還有的質量,會讓你覺得好像每餐都是吃富含大量纖維的菜,但我根本沒有XD

就是早餐只吃一份,中餐吃早餐買的,晚餐好像沒有吃~~~

第3天我工作好像很忙,反正我好像沒有喝到1000西西的水

回到家後有拼命灌水,但也沒無在睡覺前補完2000西西啊~~~

今天晚上仍然覺得膽囊那裡有怪怪的異物感,而且是連續二天只有晚上才有的感覺XD

前1~2天的屁和都很臭,看起來不像很久沒大便的便,但就是有種氣味XD

而且第2天流的汗小噁心,一樣量很多,但是是有點粘粘的

幸好第3天完全沒有這種問題XD

感謝就醬願意借我以下這段字,因為我真的懶的去想要怎麼打

文字來源:就醬的營養午餐★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1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