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肝膽結石-第4天(第3天)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是休假在家裡的第1天,早餐吃家裡做的黑豆漿,然後配外面買的蛋餅XD

中餐吃了二碗水煮泡麵,一碗湯,所以被阿爸阿母罵到臭頭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肚子很餓,又很想吃熱的!!!

所以阿母一煮好辛拉麵,我就吃了2碗外加一碗湯

晚餐好像沒有吃~~~我也忘了吃什麼了,反正在家裡一切阿母會煮

但今天真是823炮戰啊~~~不知道是因為凡那比颱風的關係,反正我覺得家人們的情緒都好燥呦

晚上睡前的大便有大出一粒像碗豆色碗豆形狀被擠破的圓狀物體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今天膽囊沒有異物感了

 

感謝就醬願意借我以下這段字,因為我真的懶的去想要怎麼打

文字來源:就醬的營養午餐★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1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