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I) (2009) 

迷失三角洲

這片是前輩推薦的~~~

剛才看到SH的噗,我又想到這片但忘了片名,來GOOGLE又GOOGLE不到,但我印象中我明明有寫啊

反正我現在又寫了一次!!!因為這片很特別

這片劇情不能知道太多,如果你喜歡過程緊湊可推理,但看了心情會很無力,覺得小空虛的那這片可以看

印象中這種片好和類似的場景,好像有不少片,但好像只有這片看了是會無力XD

這片我是喜歡主角簡單場景也簡單,一開始你會摸不清這片到底是啥片XD

就是你快要失去興趣看下去時,又有一個驚嚇會出來,促使你繼續推理下去

我比較喜歡開眼那張三角形的海報,很符合片子裡面的意境,也讓我想到很久之前有看一片,也是蛇吞蛇然後變成三角形,但忘了片名了

那片是好像是即將開始,而這片是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