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次排肝膽結石之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我會下定決定要做這個是因為一開始就很有興趣,但提不起什麼勁

後來看了就醬的啐啐唸就覺得如果是有這種結果,我就要!!!

我也受不了自己一直吃冰的,而且我吃冰吃到後來明明身體變不好了,但只要到了5月6月7月我就會瘋狂吃冰的飲料

再加上第1次做,我也不知道過程會如何?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個月的連假來做,對美女童真的很抱歉

我是算腸胃道敏感的人就是一天如果不認馬桶,我可以個3次左右,可惜不是生長在種田人家

這次下來我覺得最需要隨時都備好馬桶的,差不多是後3天左右!

而且要找那種沖力十足的馬桶,因為有可能又想,但馬桶還沒有集水成功!!!

幸好我家不是這種馬桶XD

因為這後面3天,只要是有的,我都要連沖2次耶~~~

差不多第3~4天時會有那種粘粘的黃綠色,好像第5天始會有綠色的出現!!!

還有葡萄柚在篩果肉的時候,我有雙重篩呦~因為我很怕如果篩不乾淨是不是會很痛~~~

所以我用鐵的非常細小的篩子來篩,還用它篩了3次~但裡面仍然有果肉讓我覺得有驚訝

在和阿母去泡溫泉的那天,因為阿母要試試看葡萄柚好不好喝,叫我吸一小口,他有拿比小姆指甲片還小的果肉叫我吸,不要吃果肉~~~

我當然就呆呆的吃下去啊~一開始沒什麼,可是從廚房走到客廳時,膽囊的位置就好痛,好不舒服,我馬上有叫的很大聲

阿母就叫我趕快喝水,我就馬上喝了幾口水,過一會兒就不痛了XD

還有第6天我喝的水不到1000西西說,可能連500西西都沒有~因為太晚起床了,又要在早上喝1000西西的蘋果汁,然後下午我又去睡午覺,睡起來就是一連串瀉鹽水的過程了~~~

我是書還沒看到就開始做了,但有打電話叫阿母先看,告訴我重點~~~

回到家後有趕快看重點部份後面這幾天都一直在看那本書(認真樣)連阿爸都說減肥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我有想過為什麼沒有成形的結石,應該是我喝太多蘋果汁了,或是它們還在後面要下次才出的來~~~

這幾天扣掉第7天不用喝蘋果汁,我喝的蘋果汁加起來有8瓶耶~~~

至於體重方面我第4天量,我還胖2公斤,但明明我覺得我的肥肉軟很多啊~~~而且背部的肉明顯不緊繃了!!!

剛才量,不見了3公斤多~~~但完全都沒有3公斤不見的感覺和樣子XD

至於葡萄柚+橄欖油的口感比想像中的好一萬倍,有點像優酪乳的口感,我是用吸的,但沒有什麼油的感覺,吸完最後一口後,口腔也沒有好像喝完油的感覺~~~

像有時候吃太油的東西口腔不是會油嗎~但這次沒有,喝完右側躺後,真的會感覺得有東西在膽囊那附近在動~~~

移動的很快速,而且因為側躺由骨頭會聽到ㄅㄛ的細小聲音和感覺~~~

會一段一段的,我差不多有4段~~~

 

這段期間最難過的就是昨天晚上阿爸肚子餓!!!然後把美女童喜餅裡面唯一一塊巧克力脆皮甜甜圈吃下去了,因為我發現時叫的很大聲,他又馬上把剩下的要還給我,冏。。。

結果他因為不好意思又開始唸""如果你要吃,你應該要分開放啊!剛才看到我開也不先講?不然叫美女童再送你一盒XD""

我就回"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你們這種人">。。<結果他接下去竟然說"肚子好餓,我要去買雞排!!!"

我馬上說,那你拿上去樓上吃,不要在樓下吃!!!我又不能吃!!!>。。<

但真的一物剋一物,因為他怕被阿母唸,所以他就沒有買了XD

然後我今天解禁後的第一口食物是葡萄柚汁,我沒有吃水果耶,因為忙著打BLOG。。。現在則吃了二個素食煎餃!!!

 

 

感謝就醬願意借我以下這段字,因為我真的懶的去想要怎麼打

文字來源:就醬的營養午餐-★肝膽排石 - 解任務之Day 1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