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排肝膽結石-總心得

敬告:以下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感覺第2次我吃的比第1次還油,因為老鳥了囉XD(可是這是不好的,不要學)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我6天裡面有3天進水量是不到2000的好像連1000都不到~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第1次做是第6天禁食後狂排水便,就是只要去上廁所就是水~

但我昨天(第6天)根本沒有這樣,是今天第7天,喝完8點後的瀉鹽後才如此!

因為看就醬的噗,他有提到還沒有第7天,石頭就掉下來了~

所以我這次也有注意是不是有先偷跑的石頭~

我好像不知道第3天還是第幾天肛門刺痛,一回頭是翠綠碎石很多,但只有那一次~

我發現是第4天時排的便都是浮在水面上,有點像海棉,但因為住在外地,不方便夾也不想夾XD

後來第5天下班後的排便超痛的,痛到肛門是刺痛,吃壞肚子的痛,我回頭一看,有看到大便一樣浮著的,而且有一粒似蚵仔的!!!

據XELLOSS的經歷所訴,那就是石頭!可是因為在外地沒有工具,所以我也沒撿開XD

第6天的早上有排一次泡泡水,但沒有第一次那麼綿密了,到了下午,明明已經把早上吃的糙米稀飯都排清了,結果我以為要開始排水便了,因為感覺很像,咻一下幾秒的時間,肛門超痛的!結果一回頭嚇到我了,是數以千計的白圓小石頭,大小約米粒太小,但它是圓形的,有點像細小的保麗龍球

 

第6天晚上喝了瀉鹽水後,又排一次綠水便~好像最後一次肛門痛就是排保麗龍球的那時候~

晚上喝了橄欖油後10分鐘吧,有感覺肝膽那裡有東西在動,但沒有第1次感覺那麼明顯和久。但是比第2次好睡很多,可能是天氣也轉涼了吧~

睡到早上6點還有點累,但也要爬起來喝瀉鹽水!喝了以後超想睡的,但一直要直立的睡,結果我發現根本不好睡,因為就是很想躺著睡,而且家人都已經起床活動了,充斥著生活的聲音。我就回想第一次是怎麼樣呢?我想到第1次早上明明晚上好像12點多才入睡(很不好睡),但早上起來很有精神的用電腦~

所以我就不直立睡了,我直接用電腦XD結果好像不到30分鐘精神就來了XD

好像喝了第二次瀉鹽後有排一次綠水便。結果後來我只是喝水後過沒1小時吧,我就是排水便XD

敬告:以上排石過程書上寫的才完整,請勿看本文內容模仿。而神奇的肝膽排毒法書上也有聲明,書上的陳述未經由美國食物藥品管理局或聯邦貿易委員會的審查,讀者在採用任何特定方式來治療個人問題前,應該靠自己的判斷或向醫療相關人員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