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veillance (2008) 

監視:驚駭拼圖

這一片我幾乎從頭遮到尾,然後邊看邊想念剛才正義雙俠的美好時光

一開始就是很恐怖的暴力事件,然後我就開始遮了!!!

這片真的很噁心,同樣題材的片子,我比較喜歡蜜月變奏曲XD

因為蜜月變奏曲,我猜不到,而且結局我喜歡XD

但這片就是從頭變態到尾,然後我又猜到兇手就是他們~~~

一開始女生叫男生不要激動要冷靜,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這片是寫實片,探員基本上都是冷靜而且看起來不會像有種要瘋起來的歇斯底里的怪(從早期的X檔還有到現在的NCIS就知名),可見那男生演的不錯XD

到中間小女孩要上廁所,他看到監視器裡面女生和男生就玩手!!!我就想"啊~~~挫屎了,原來最恐怖的還沒有過去,冏。。。又要遮了>。。<"

因為他們玩手的動作還有表情,看起來明明就是有好幾腿了,不是像一開始演的只有曖昧而已!!!然後有那一個探員會在鏡頭前做這種動作!!!然後我又想到英文片名,我就知道結局一定80%是不好的!!!

但這途中我還是希望後面能夠逆轉勝!!!但他演到女生服務員在尖叫時,我就非常之難過。。。。。。

警察殺了自己的同伴也很好猜,因為警察在說要攻堅那台車的過程時,可以感覺的到,好像那裡卡卡的XD

只是我搞不懂,那那時候女生跑去那裡了???是沒有在那車上嗎???這點在片子上好像沒有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