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ighbor Zombie (2010) 

殭屍有情天

我被這片的片名&海報騙了>。。<

我看片名和海報,我以為是像"那片搞笑的英國殭屍片"或是"像澳洲那片等外星來下雨的殭屍片"或是"幸福的三丁目",結果不是

裡面的"有情",根本就是變態!!!

第一段是有點搞笑,所以我就很放心的以為這片是搞笑片,誰知第2段太恐怖又變態了!!!

我還忍不住罵了變態!!!因為媽媽變成嗜血兇殘的殭屍了,女兒還把他養在家裡,切自己的手指頭還有放自己的血給他喝!!!夠變態!!!

到最後一段時,他時間在倒數我真的很想走出去電影院,因為已經知道他就是這樣做為最後一段了,還有連看5片好累

【2010 新 • 地下經典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