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Boys Love Mandy Lane (2006) 

愛妳給他死

還沒看這片前,我以為這片是像珍妮佛的身體,結果不是~~~

一開始我就搞不懂為什麼女主角那麼紅,因為我覺得的臉蛋身材都好,但還沒有好到會讓男生的失智~~~

第一個男生跳下來,他可能是有喝酒吧~但片子裡其實只看到他拿了一瓶啤酒~~~

後來去農場度假更是絕,兇殺案一直發生,我看劇情的時候我以為只有男生會死,結果第一個死的人是女生

看到後面我都不知道這片是要演什麼,因為感覺是好朋友受騙他以為女生角會一起殉情!!!

但是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和你在一起了,幹嗎還要一起殉情?因為你們之間也沒有人擋住啊~~~

然後都殺了人了,那更可以在一起了吧,為什麼又要殉情???

反正前面都OK,後面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