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ONG GOODBYE  

被遺忘的時光

丂~丂~丂~之前上課的時候好像二三年之前了吧~看預告片就很想看這片了,一直等到現在終於看到了!!!

很謝謝騰玉送我票XD

XELLOSS本來不想去看的,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怕會哭!!!我說沒關係,反正大家都會哭!!!

結果片頭一出來我就很想哭,因為橡皮擦一直把照片中的人物擦掉

當然片子有好笑也有感動的!!!

我本來想看到片子的歌唱完,結果XELLOSS說快走!!!我有瞄到他哭了耶~好好笑XD

然後我就走很快XD我到一樓時他還在樓上,冏。。。

反正這片真的很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