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海賊王超久的了,從他還未來台灣開始,就一直希望台灣趕快代理他的漫畫


後來出了,從第一集看到現在


心情都會隨著劇情起伏,雖然到現在還會忘了喬巴和羅賓的名字,HA


後來卡通更是不放過,除了不可抗拒因素,幾乎每一集都看(有次還看到海賊王的同人誌,但發現里面是BL就沒興趣了,HA,因為我以為會看到索隆配大近視女軍官;騙人布配大小姐;娜美配香吉士...)



但印象中發現卡通中他們從空島掉下來和漫畫不一樣,漫畫沒有他們困在基地里的劇情


我也忘了,因為漫畫看的比卡通早很多


里面最喜歡魯夫,ha~~~


我從之前就一直覺得哥爾‧羅傑是魯夫的爺爺(自己知道他有D,魯夫也有D)


羅賓和紅髮傑克應該認識(在沙漠那時羅賓和魯夫的對話)


而且我覺得日本的迷很幸福,可以寫信問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老師會回答

真好^^

PS:雖然我那麼愛海賊王,但確不喜歡玩他們的GAME,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