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
口合~
差點忘了,之前在舊家說過要一個月寫一次的記事
是昨天上班時突然想到,對耶
今天是31日了~明天是1號了~好像還沒寫
he~寫一下吧
001.手還是一樣,藥膏還是要斷斷續續的擦。
    本月最詭異之事。目測,鎖骨好像瘦了。這對我而言不是好事。
    今天抽血。希望結果比想像中的好。
002.得知了目前的數字,笑到,心裡小爽。
    第一個念頭是想到:終於快要解脫了。
    下一個念頭是:要跳入另一個更大火坑了。
003.開始上課→下午出門→變黑了。
    朱說的,你的手好像變黑了。
    我才注意到,我真的變黑了XD
004.今年的五月是乾梅季。
005.搬到新家的月份。
006.這二三天發現自己做到了之前許下的那種心境了。
    套句阿蔡說法:你終於醒了。
    我那時候聽到笑了幾聲。
    我有醒過嗎?我有睡過嗎?人生很難分的清,總是半夢半醒吧XD
007.還是有哭。有很多原因。
    最大的原因是,我是俗仔,還沒做的事卻可以害怕到哭。
008.阿飄月。
    聽到不少靈異事件,害我都很害怕
    昨天早上聽《明天妳要嫁給我》到中間時,有刺耳的關門聲+風聲。
    真的有,不信你去聽。
    還敢說我的網誌陰森 你的網誌才會粘阿飄呢 凸口亨凸
009.看了二本很有趣的書,都是WECAN介紹的XD,期待下一本書。
010.吃了《家鄉涼麵》,不好吃。還是小櫃子、鐘家水煎包比較好吃。
    有道德的寫法要附地圖XD
    我嚇到小櫃子真的叫小櫃子。
    因為我從屏東開始吃它時,它一樣沒招牌。
    因為櫃子小小的,所以我一直叫它小櫃子。
    去年,在士林偶遇它,它也是沒招牌。我一樣叫它小櫃子。
    後來,發現原來大家都叫它小櫃子
    突然有種大家都偷竊我的叫法的感覺XD
011.這個月有連上6天班。
012.感謝前輩借我EVIL DEAD二兄弟。XD
013.有很多片子想看,一直以為它們是上DVD了
    結果,不是上檔就是連上都還沒上>..<。
    王子昨天沒去借片 凸 因為被劉伯溫迷住了 凸
    我一定要看《卸屍宴》《戀愛沒有假期》XD
    上個月買的打火機音樂行動碟,被王子奪去了>..< 
    理由:因為我都沒在用
014.評鑑提前二個月,心裡知道要趕,但我的動作還在悠哉。
    像風雨前的寧靜。
015.《星海爭霸》要出2了。那DIABLO呢?你們何時要出3!(指x100)
016.5/30有哭一小時。卡在不想上課,但又是自己喜歡的內容。
    又想到這樣自己以後怎麼辦?就怕到哭了>..<
017.20分。>..<
018.玩了那麼久的TW和MG,前幾天又開始玩戰士。
    但心有收了,一個小時內搞定。
    茶:這絕對不是射手的三分鐘熱度作祟哦XD
019.因為WECAN的提醒。
    昨天又想起來恆春兮的內容XD
    (遠目)我有一天也可以把我的台語練到,一口氣說完
    傷心ㄟ塞誰日本國東京音頭一級棒五四三亂亂熟歐基桑
    茶:天啊~為什麼從小在台語的環境長大,台語卻2266。
020.今年五月喝的奶茶量比去年五月少。
    茶:我根本沒做統計,只是身體感覺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