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夜班後,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電視了
有看,也只是看酷男異想世界而已XD
結果,前陣子在太郎的電影部落格裡
看到這篇文章《橫空出世、穿透人心的好聲!-楊宗緯
因為,我是先看文章,我想真的有那麼神嗎?
一看 對他的聲音驚為天人
一開始看,覺得他的聲音很像王傑或是李聖傑
後來覺得他的聲音就是他的聲音,就是他自己的風格,唱歌時也是
聲音好聽 有他自己的特色
不油也不嫰 聽久了不會了膩 我是喜歡聽他唱歌
後來,我又在coolchet / 夢幻泡影錄
看到這篇《特別收錄: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蕭敬騰到底在紅什麼?
天啊~
我好喜歡蕭敬騰的頭髮 黃色的 那麼多 又長 還綁辮子 XD
於是 我開始想 為什麼節目要星期4晚上播呢?
為什麼我看不到呢?(氣)
直到今天,下午睡不著 想說看一下電視好了
結果看到旁邊打出字幕 三點半會重播二集
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一口氣看了二集XD
明明應該是很高興的節目
但又哭了
聽 新不了情 哭
聽 你是我的眼 哭
聽 那些日子 有笑一下
聽 你是我的眼 哭
聽 留給你的窗 哭
聽 聽說愛情回來過 哭
看 蕭敬騰哭 自己也哭
COW~
反正 已經融入參賽者的情境裡了
只是 也嚇到 參賽者都好年輕哦
最老的也只是24歲而已
竟然還有13歲的弟弟
我只能說 真的是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啊~~~

茶:
雖然有很多人說節目炒作 做效果...等
但我覺得管他們炒作做效果 我是想聽那種純粹的聲音而已
就這樣。

茶:
雖然 很多人會說楊宗緯的型不上相
但我覺得 當歌手聲音比外型重要太多了
我還只聽過有人形容 聽他唱歌會聽到哭
還沒有聽過有人形容 因為他帥而我感動到哭XD

茶:
今天看重播的節目
我才知道原來節目是星期五播
口合~
我真的和社會脫離很久了XD
我那時候心裡有感謝阿長
讓我這個月都有放在星期五XD

6/3早上
國王一直問 楊宗緯到底是幹嘛的 為什麼那麼紅 報紙都是他
我說 唱歌比賽的 唱的很好聽
國王問(懷疑的表情) 那他是第一名囉
我說 不是 還在比賽 
國王說 那他就是第一名
我說 不是 還在比
我本來想拉國王一起看星期五的節目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在他的心中 現在的年輕人唱歌 永遠比不上他們那個年代的歌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