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不是因為它是18限而有趣
雖然它是日本新潮社R-18情色小說得獎作品
而是它是以女性為出發點吧
裡面有5個短篇
005 於是,我茫然失措 關於靖之
029 於是,我茫然失措 關於繒里子
061 這一切是怎麼了
131 壽限無壽限無
187 用手指也可以
短篇都是一個單獨的故事
但這一篇是路人甲的角色,下一篇它有可能就主角
因為是18限,所以很多句子沒有辦法寫出來XD
(省了打句子的時間XD)


感到震撼的應該是靖之和繒里子的故事
我其實有點想吐
但後來又覺得這對情侶很妙XD
他們紗在於,繒里子轉頭微笑謝謝和哭泣的畫面
同樣一個畫面,但有不同的解讀,其實二個想法根本不一樣
卻因為這樣的誤會下而有共同契合XD
這就是這對情侶有趣的地方


《這一切是怎麼了》

五年前的我還是高中生,還在為情人節能收到幾份巧克力這種傻事煩惱。
我的怒意像顆洩了氣的皮球。該怎麼說呢?我嘆了口氣。
要跟靜江爭論,我還早了一百年呢。

茉莉香(靜江)和大樹的故事
對話最好笑 但也是唯一讓我哭的一篇故事
好像就在茉莉香死了 大樹笑了 那一段
這個故事也是讓我感觸最多的
想到了 令人討厭的松子小姐 和 姪子 之間的聯繫



《壽限無壽限無》
這個故事我真的小有印象,好像之前有看過。
我只能說 好險久美子和阿誠沒分開


《用手指也可以》
哎呀呀!別人的感情糾紛,原來看起來這麼滑稽。
身為男主角的妻子,我本應也是當事人,但我看著眼前這兩人的心情,就好像欣賞一齣午間連續劇。
整理。對了,我得先整理一下思緒。然而,從我千頭萬緒的腦袋裡卻只浮現一句話:
(冬馬沒有女朋友。)
於是,所有的混亂都退潮了。
丈夫有外遇,我的心情卻如此雀躍。
問題一項都沒有解決,我卻只留下關於冬馬的心情,其餘全都速速打包,扔進心靈一個廢棄的角落。
...
我氣喘吁吁地,全身顫抖地抱住冬馬。
陰莖沒有插入,所以不算外遇?
沒錯,我並沒有外遇。
我所做的,是在談一場戀愛。

口合~~~
那個太太,我一開始以為該不會是《壽限無壽限無》裡那個櫻井順一郎的太太吧!
如果是這樣,讓我覺得這樣櫻井順一郎好像有了現世報XD
茶:
但其實 這種小說裡是不會出現什麼現世報這樣的東西了XD
這太太論點很絕XD
他的心境的轉變也讓我大笑。


這五篇故事最炫在於,書的封面寫著
只有肉慾的依存關係,算不算戀愛?
沒有插入卻達到高潮,算不算性愛?

口合~~~
看完這本書,自己會去想自己的答案XD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書適合,答案會很絕對的人去看
XD這樣應該會比較震撼XD

我想 在這本書裡面 那也是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在乎的東西
靖之 在乎 包養他的女人,要承認你就是想要我的身體 女人就是一頭豬
大樹 在乎 有沒有人知道他的那張叢林海報是在巴西是在南美洲而不是非洲
麻里 在乎 到底有沒有人需要他
而他們都找到一個其他都不合 但就是最在乎的 最合的
然後那就是愛的一種吧
我是這樣想的

茶:
昨天看到這本書是圓神出的,有點嚇到
咦 圓神也會出這樣的書嗎
昨天看完第12的故事,就覺得 嗯 圓神適合出
今早看完全部 嗯 圓神沒選錯書XD

茶:
感謝WECAN借這本書XD
完蛋了 怎麼都覺得自己買的書都不有趣
別人介紹的比較有趣
這種心情就很像
在看一片DVD前面的一堆DVD預告片時
突然發現 我想看的片子 其實是別支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