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怕睡不著 所以前天我4點睡到昨天7點就起床
就一直沒睡 一直矜到8點想睡了
但日夜顛倒真的不好 一躺在床上也沒馬上睡著 一樣翻來翻去一小時
結果睡到二點自動睜開眼睛超有精神的
但告訴自己千萬不能下床 一下床一定更有精神 接下來都不用睡了
後來睡著了但國王六點半就自動叫我 你不是要上課要遲到了
害我很火大回:我有架鬧鐘啊 又還沒 8點半才上課
結果就睡不著了XD
i~不知道是太久沒等公車還是怎樣
COW~車子30分鐘後才來 害我很害怕遲到XD
(茶:等到20分鐘時有想過要不要叫小黃)
其實我不是怕遲到,我是怕遲到要從前門入和要坐前面XD
COW~那大家都會看你
(茶:在公車上我有看到哦 看到早上八點不到的薇閣 竟然要排車進去耶)
(茶:太神奇了吧 星期天一大早 一堆人要進薇閣)
(茶:是怎樣 因為下大雨 所以不知道要去那裡約會 直接進薇閣躲雨XD)
幸好 我排隊入場後還算是前五分鐘到(HAPPY)
可是 一翻講義 我就@..@
怎麼都英文咧(WHY)
英文就算了(和我想要上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害我覺得白繳小朋友+梅花鹿(凸)
而且這天的課比上次日本老師的那次還要差很多很多
讓我覺得很悶很想落跑 但不行 因為要拿證書(OTZ)
害我一直悶悶到下課@..@
幸好 維格和MOS是我的原動力XD
因為早上要出門前 我就想好 我下課一定要去買維格XD
快要中午因為太悶 我想下課應該還要再買MOS(流口水)
不管國王說那很貴XD 我豁出去了
可借維格的日式燻雞沒有了 還是沒出 我只好買法式燻雞和紅糖糕XD
(茶:我真的很壞 自己和王子一人一個法式燻雞 國王和皇后卻要合吃一塊紅糖糕)
(茶:害我想到之前補習老師說的 我很孝順哦 我請爸媽去韓國耶(學生:哦~好好呦)但我自己去巴黎(學生:切~~~))
結果去買MOS的時候,那時候很想進去阿波羅,但不行這樣我的太累XD
我MOS買南蠻雞腿堡,但我現在吃完有時小後悔,我應該要買什麼鮮蝦的。
i~都是廣告害的,害我忘了我之前喜歡吃的東西了XD
我喜歡MOS是勝於麥當勞M和K的
我甚至不把MOS當成速食店看,因為他們一點都不像這二家那麼迅速XD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感覺,就是有禮貌,而不是急著叫你點急著叫你付錢拿東西走人
而且他們的薯條比另二家好吃
因為是馬鈴薯塊呦~還有連皮XD不會太鹹
向如果去M點沒有加塩的,還要等下一鍋,偶爾遇到白目的店員還會很沒禮貌的告訴你,沒有不加塩的(凸)
因為太久沒去MOS,我本來還要買玉米濃??湯,一瓶300元
但我想到這樣不好交代XD而且我的手提不動了XD
所以我只有買摩斯可可精罐,一瓶199元XD

茶:
口合~這篇上課心得真的很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