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犯罪現場(NAVY NCIS)
重返犯罪現場(3)
Navy NCIS: 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NCIS
第一次看這一部影集是在公視看到的,本來以為應該是軍人內容不太想看,結果發現不是。
它會讓人想一看再看的理由是,每次都是出乎意料的結局,但如果看久了,也可以大約猜到。
但他裡面的主角都很有趣,然後對話也是超極爆笑的。
非常喜歡Abby及McGee,我甚至在第一季就幫他們配對好了。
結果,哎~沒在一起,McGee後來好像出現了女朋友,雖然我好像沒看過。
而Abby也在這幾集發現,原來他好像是喜歡DiNozzo。
但我還是覺得McGee比較Q
我也一直以為DiNozzo會和Kate在一起,結果Kate不見了,跑出Ziva。
然後Gibbs的前妻也跑了出來。
里面的笑點人物:就是DiNozzo和McGee。
而Ducky和Abby是同一掛的黑色幽默。
剛開始看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在深夜時段播出,所以畫面都沒有馬賽克,再加上那時又關燈看,有時實在會被噁心的畫面嚇到。
第三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2115播出,所以只要有屍體的畫面都是馬賽克。
但我覺得其實第三季噁心的東西已經比第一二季少了不少,而且馬賽克後,就少了原汁原味了。
如果它是因為噁心畫面而如此的話,我倒寧願把政治新聞馬賽克>..<
還有只出現幾集的Abby助理,我一直以為他可能可以和Abby在一起,畢竟他的臉是那麼討喜,誰知道...
對了~還有Ducky的助理,也是正經的好笑,有點像菜鳥時期的McG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