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夢網
Dreamcatcher
一直對這部片抱著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心態。
電影及DVD上架時,自己聽到的評價都是不好的。
什麼劇情太誇張看不懂、那有那麼扯的事、好假、那有那麼神奇,捕夢網可以網到怪物...,Stephen King退步了...等。
所以我想借,但又怕。終於華視在6/11播了這部片子。
看完之後,我真的不暸解↑這些評語是從那里來的,是因為:是看BT版的嗎?沒字慕,所以在那里看圖,自己發表意見。
我覺得這部片沒想像中那麼糟。
我覺得唯一的不好是,我覺得好濃縮的感覺。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電視播放版,所以才會有如此濃縮的感覺,有空再借DVD回來看。
而且會想要看這本小說,覺得好朋友五人組應該會有更多的互動吧!
我看了這一片後,我覺得,我喜歡Stephen King的原因,在這一片里面還是看的到的啊,對我而言,沒有什麼退不退步~
哎~還是老話一句~
片子還是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