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人對我 表白了>//////<
讓 我 小鹿亂撞>//////<
非常之 害羞扭扭




















剛才WECAN說 妳好白呦
害我回敬 你才阿呆耶
歹細啦 因為我想到 白吃的白XD
因為這句 妳好白呦
讓我想到之前在營裡看到的笑話
我就想 那 我也來玩一下好了XD
he~he~he~
我也是笑話高手XD

茶:
好像都沒有人說過我皮膚白 除了在南部讀書時XD
而且 最近所有的人 都說我變黑了XD
連我自己也覺得我變黑了XD
有多黑 去看EVIL DEAD的照片就知道XD
因為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