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Candy (2005) 

網交陷阱

真是不好意思,這一片現在才看XD

我是因為看了Juno這片才知道女主角這個人的,因為很喜歡Juno這部片子,所以當初網交陷阱出的時候我也想看,但因為某些因素,一直遲遲沒看,現在才看到~~~

還沒看過這片的時候,也有糊亂看過有看過這片的人的心得,不敢看的太多,怕知道太多劇情XD

結果這片一開始前幾分鐘就嚇到我了@@

前面的對話都還好,是有點小噁心沒錯,但還嚇不到我XD

結果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女主角嘴唇上有巧克力,男主角直接用他的手指擦,然後用自己的舌頭舔掉時,我忍不住罵了"變態!!!"

而且還和XELLOSS一起罵呦XD因為那畫面真的很變態耶~~~而且咖啡店的店員怎麼沒有趕快報警呢~~~

後面那個女孩罵那個男生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你以為對方是小孩子,就可以把錯都推給小孩子。當小孩子在對你調情時,你應該視而不見,叫他不要這樣做。當小孩子在喝酒時,你應該叫他不要喝,而不是一直鼓舞他繼續喝。。。。。。"

我狂點頭耶~~~就像一個正常的大人,看到小孩子嘴上有巧克力時,他應該會裝做沒看到,或是告訴他你嘴上有,讓你自己擦掉,或是他拿衛生紙給你擦掉,而不是用自己的手擦掉,還用舌頭舔,真是噁心到爆!!!

而且大人看到小朋友吃東西前,都嘛會問你洗手了沒~~~

厚~~~反正這片裡的男主角真的很變態,而且還是二個大男人欺負小女孩,真是不要臉耶~~~

幸好結果,是大快人心啊~~~

 

※引伸閱讀:

血刀屋-Hard Candy暫譯網交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