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喬家大院,這幾天江雪瑛變的小恐怖,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
有一幕他坐在偌大的家院里,婢女小翠心里內覺得是雪瑛告的密,他傷心的跑開,雪瑛後來喚來趙媽,叫趙媽要監視小翠的行動,這幾天不可出大院一步,後來江雪瑛獨自一人大喊:來人啊~來人啊~
這一幕又讓我想到了旅行者與魔術師Travellers And Magicians里的小黛。
當人的心變的時候,人真的比夜叉還恐怖。
雖然還年青貌美,但也讓人不趕親近、逃之夭夭。
江雪瑛一直說:喬致庸你把我送進一座墳。
一開始,喬致庸為了家里生意和陸家小姐結婚時,我也覺得好殘酷~江雪瑛真可憐。
但後來,江雪瑛是何家東家後,我開始覺得,喬致庸是送給江雪瑛一座墳沒錯,但只給了她一塊墓碑,後來江雪瑛卻把自己埋入墳入。
陰陽師里(1或2),有一段陰陽師和那夜叉的對話,忘了是什麼,只覺得那時聽起來覺得不錯,我想喬家大院里就是少一位陰陽師吧~
PS:現在覺得陸先生是另一位夜叉,為什麼可以貪成這樣。
錢是沒有人會嫌多,沒錯!但愛財要取之有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s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